桦南县图书馆举办寒假志愿者表彰活动

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,是学习的殿堂。在这个寒假,有一群大学生、中学生志愿者默默地为图书馆的工作做出了贡献。为了感谢他们的付出,鼓励更多的读者参与到图书馆的志愿服务中来。近日,桦南县图书馆特举办志愿者表彰活动,此次评出的优秀志愿共计14人。

14.jpg

在活动中,图书馆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,并送上精心准备的一本书。这些志愿者在寒假期间协助图书管理员进行书刊分类、上架、下架、打包,帮助读者办理借阅手续、查找图书文献信息,同时还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了各种各样的阅读推广活动。他们的服务热情周到、认真细致,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。

15.jpg

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,可以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,吸引更多的读者加入到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行列中来,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全民阅读贡献更多力量。同时,也可以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图书馆的关怀和认可,增强他们的服务意识和归属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