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——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研学活动

缤紛三月,草长莺下。在第114个的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,为营造有体验、有收获、有意义的节日氛围, 由县妇女联合会、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、县红十字会主办,桦南县图书馆承办,以“巾帼心向党,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,組织全县优秀女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,开展了“阅享书香情 阅读美人生”读书交流、分享会,送祝福送关爱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,进一步激励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,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、建立新功,为桦南发展贡献力量。

1111.jpg

3月8日上午由妇女联合会主席宋岩,带领机关女干部走进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。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图书馆的功能、读者活动、服务效能等,开展了“阅享书香情 阅读美人生”的读书交流、分享等,并向机关女干部赠送精美图书和图书馆文创产品。读书交流会上,女神们各抒己见,围绕阅读过的好书籍、好文章,从优雅生活、亲子教育等谈感受、谈经验,让参与活动的女性读者一起感受阅读带来的愉悦,共享阅读给生活带来的改变,体会阅读给人生带来的新体验,让整场读书交流会充满温馨与感动。

2222.jpg

此次系列活动,既搭建了部机关女干部职工深入交流沟通、团结协作的平合,又活跃了文化生活。大家紛纷表示,庆祝“三八”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女干部的政冶性、先进性、群众性,展示了组织部门巾帼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,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,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、出彩添彩。以后工作中,县图书馆将深化全民阅读推广活动,建设书香桦南。

3333.jpg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让我们向所有女性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。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在生活中彰显自己的魅力,成为最美的自己!

5555.jpg   11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