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桦南县图书馆捐赠图书倡议书

心系家乡发展的各界桦南籍人士:

公共图书馆是文化的重要载体,是一个地区的文献信息中心和文化传播基地,亦是文化与文明进步的标志。桦南县图书馆,以“现代——以人为本、融合——多功能并举、多样——人文色彩”为设计理念,不仅是读书、休闲、表达文化之所,也是记载、继承和发展地方文化的平台,是桦南县整体协调发展的重要内容,离不开全县人民的支持,更需要关心家乡发展的桦南籍人士、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。为此,县委、县政府发出向县图书馆捐赠图书活动的倡议,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时代精神,也是爱心传递、资源共享、奉献家乡的具体行动。

大厦巍然、梁椽共举。虽然一个人的捐赠有限,但涓涓细流可汇聚成海。授人玫瑰、手有余香,您的慷慨捐赠定将惠泽桦南人民,也会使您所赠图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,共同得到升华.

县图书馆将造册详细登记图书捐赠信息,作为图书馆永久性档案存档,并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。对您捐赠的图书,将进行科学的分类、编目、上架并编入书目数据库,使受赠图书得以很好的收藏、保管和利用。同时,还将在图书馆网页上开辟专栏,公布图书捐赠情况,以表示对捐赠者的公开感谢。